自己有一陣子滿喜歡蛋黃哥的~~~
連當鬧鐘的手機桌布都故意用成蛋黃哥
之前因要搬出去 想要買個輕巧可以隨身攜帶的小筆電 又可以像是平板功能的更好
所以注意到這台 外觀敲可愛的蛋黃哥平板筆店

之後有朋友尾牙抽到這台Logah 力銘GD10 2 in 1 蛋黃哥變形平板筆電 10.1吋
力馬用手刀的速度跟她買了~~~

外盒就是超可愛的蛋黃哥~~~配上我可愛蛋黃哥桌布QQ

裡面打開還有附上蛋黃哥筆電包
小小的 很可愛 不過跟外盒還有外觀一樣 感覺有點小可惜
要是有多樣不同的圖案更好~~

 

連組裝的鍵盤都有小小的蛋黃哥做裝飾
覺得若是拿這個上班一定很療癒~~

 

組裝起來長這樣 請忽略我很亂的背景

連裡面的小方塊都有蛋黃哥跑出來~

內建有蛋黃哥桌布 可使用


其他更詳細的外觀 我想網路拍賣介面或是網路上基本上都有

實際上使用的感官.......
如果只是基本上使用最基本的文書處理
是堪用的 但如果開網頁又開Excel 就會有點小當當的
然後有時不知道為何 會有點LAG
這時你再看到蛋黃哥就沒有那麼療癒了 哈哈哈
因為我是個沒耐性的女孩
大致上 如果單純拿來追劇看影片 是很OK的
但想要讓它順暢的處理文書 就有點LAG LAG的
大概覺得這個就是堪用等級 不太實用
雖然我是滿喜歡蛋黃哥的
尤其懶懶的好可愛但 我在開網頁時別給我懶懶的阿
大致上 心得就是這樣
我也有問過其他使用過的人 大概也都跟我差不多感想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ueLi 的頭像
    XueLi

    陳雪莉的部落格

    Xu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